七元店

情字何解,怎落笔都不对。
434 可逆不可拆❤️💙💜

阿琛说

粑粑女王:

是的我也是这样的,有些难过真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完的,从刚入坑,到现在三四年了,全员黑的一路走到现在,会入坑是因为有tfboys,通过tfboys才又知道他仨..我一直忍着没在lof说这事,就在QQ空间嚷嚷了几句,到刚刚登lof看到阿堔说的这些又不由自住难过起来了

比起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我更希望我能选择tfboys
有人说单飞不是解散,他们有更多更多能展示自己闪光点的地方,但是...咱走了四年了,怎么突然这样了呢...我脑子里tuang的掉下来四个字
惹的心脏都一滞

“分道扬镳”
我知道我自己的想法很不好,所以我飞快的抹掉了这些,但是又像是后遗症一般的难过,像是慢性病,隔一阵疼一下

我知道我现在这样真的很不好..
大家,一定要一起打起精神来啊
记得带上我一起再变的元气满满


平行时空爱着你:



“我一直没察觉到时间过的如此之快,快到我在这世上已经活了快二十年,快到我已经喜欢你们喜欢了快四年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 @阿琛很酷




最近被许多负面情绪影响着,我知道,不该把这些负面情绪带给你们的,可今天,我还是想说说,关于他们和我们的故事。




故事太长,我长话短说,虽然我难过,虽然我知道这些早已是铁定的东西,当消息传来时,我的骨肉依旧想被分崩离析一般。




旁人也许很难懂这种感受,因为父母辈的大人们都不是很理解追星这件事。




对于四叶草这个词,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已经丝毫没有了概念,甚至我觉得说出这三个字都有些羞于启齿,也许是因为随着日子的流逝,我竟然丝毫没有感觉到他们三个是如何给我底气的,准确来说,是给团。




四周年第二场结束后,帝国仙女们情绪突然的爆发,随即保证,只丧一天,第二天一定又是一个喜欢TFBOYS的元气满满的帝国草莓。




那天的我,被首页气氛烘托,竟然有些难过,也有些突然的自我,我不知道是否该继续下去。




这份爱太沉重了,我却没能得到丝毫的回应,虽然我一直告诉你们,追星像爱情,谁先动真情,谁就输了,可我发现,自己安慰起自己来,根本做不到熬好这个心灵鸡汤。




有时候我就想啊,他们三个,有一个人说,哪怕一句关于他们喜欢橙色,关于他们喜欢团,现实是否会改变,可我知道,他们也有苦衷,他们是一个特殊的艺人团体,流动的粉丝群体,所以他们不能那样做,可有时候,却十分想让他们给团一些底气。




你的团现在已经快不在了,可我还是和帝国草莓们一样。




仍然固执的选择相信你们。




他们的个人工作室成立了,没关系,为了各自更好的发展,我们理解,看到有TFBOYS的前缀就好了。




不知不觉,时间居然流逝的如此飞快。




阿琛说:“我一直没察觉到时间过的如此之快,快到我在这世上已经活了快二十年,快到我已经喜欢你们喜欢了快四年。”




既然这样摸爬滚打都过来了,剩下六年哪怕血肉模糊,我也依然愿意抱紧那颗变得越来越小的团魂。




十年那场演唱会,我知道,一定会开的。




但我不知道,那是不是最后一场属于TFBOYS的演唱会。




TFBOYS会解散,我知道,总有一天的。




但我不知道,那天是不是在十年演唱会后紧跟着。




团饭越来越少了,我知道,板上钉钉的。




但我不知道,还会不会有人愿意回头看看然后再回来。




对不起,我不知道他们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。




我只知道他们三个的关系很好,并不是外人靠嘴就能改变的。




对不起,我并不想知道有多少人又转唯了。




我也不确定,未来的某天,我是否也会像他们一样。




可目前,我愿意抱紧他们,抱紧她们,同她们等着那个属于他们的少年盛世。




那么,你愿意吗?




对不起,今天丧丧,天亮后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。





千我文戳 @阿琛很酷
和易烊千玺搭伙过的日子原文戳 @阿琛很酷


评论

热度(59)